今天優雅媽訪問到了瓦城高雄SKM Park店的店經理-莊雅婷(雅婷),要來和大家分享她身為職業媽媽的故事!

 

一起來看看雅婷精彩的故事吧!

 

1.png

 

會選擇當職業媽媽是因為需要錢(哈哈哈)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工作忙碌及充實的感覺,而且我的工作性質是可以和人群互動,也可以從身邊的人不斷吸收新的東西。

老實說我也會想在家陪伴小孩成長,但其實坐月子那段時間真的覺得時間好漫長喔,不是很喜歡無所事事的感覺,所以在有後援的狀況下,休完育嬰假我就決定返回職場工作

 

其實老公對於我要不要上班給予我很大的自主權和尊重。

而身為職業媽媽,其實目前讓我最有感的問題應該就是小朋友生病的時候,無法隨時陪伴在孩子身邊的焦慮及不安感。

尤其我的工作是餐飲業,上班的工時比較長,重要節日及假日其實大部分都是要上班的,有時候也是會羨慕別人家庭,假日可以聚在一起吃飯、遊玩的生活。

 

職業媽媽這個角色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因為工作,會讓我覺得我是有能力、有成長的,而不會原地停留。

身為服務業,最大的快樂就是來自於客人所給予的回饋,當客人感受到我的熱情和服務,都會讓我在這份工作獲得更大的動力,而這份動力也是我在身為職業媽媽最大的成就!

 

3.png

arrow
arrow

    優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