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優雅媽訪問到了最美麗優雅的網紅部落客-官家瑩(Angel),要來和大家分享她成為職業媽媽的故事!

 

一起來看看Angel精彩的故事吧!

 

2.png

 

我在離開校園後一直沒有停止工作,生完小孩後也是休完產假就立即回到職場,雖然也會很想在家裡照顧孩子、不想錯過孩子成長的一點一滴,但也知道,在職場中找到自己的自信與價值,也是帶給孩子成長的另一種學習態樣。

 

在工作上我全力衝刺,抱持著謙虛學習、做得到的、做不到的都勇於嘗試,才有時時突破自己的契機。

在過程中當然也遇到了不少人與事的阻礙,但更使我學會了溝通與效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在家庭中,我反而比較隨興,對孩子除了堅持的幾項原則,其他則是期待他們能適性發展。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與孩子相處的時間少了,也不免在職場和家庭之間疲於奔波,但整理好自己的情緒,維持與孩子的高品質相處、毫不保留地向孩子展現對他們的愛,是我給自己的期許與功課。

 

1.png

 

職業媽媽終日的疲倦,只能在孩子入睡後偷得閒暇時光,已經是習以為常的生活模式。

但在職場中的認真努力,因為這樣的認真努力獲得的回饋,讓自己成為更喜歡的自己,這樣的自信感絕對可以也讓孩子感受到媽媽小小的光輝。

而媽媽的快樂往往簡單,孩子深深的擁抱、非要媽媽不可的寵愛、睡前的談心時光……,寫完這麼許多,其實這快樂很不簡單,相互有愛,是最值得珍惜的事了!

 

3.png

 

#優雅媽人物專訪 #優雅媽hime與您分享美好生活 #官家瑩

#優雅媽 #喜媽Hime #喜媽 #ISG國際電商 #ISG公益迎光計畫 #全職媽媽 #職業媽媽

arrow
arrow

    優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