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優雅媽訪問到了 吉藝水晶精品 最美的老闆娘-謝珮珊(珮珊),要來和大家分享她身為職業媽媽的故事!

 

一起來看看珮珊精彩的故事吧!

 

2.png

 

我選擇成為職業媽媽的原因很簡單—為了讓我的小孩有更舒適、優渥的生活。

因為我從事的是水晶精品買賣的工作,是時間上比較彈性的自由服務業,所以工作跟家庭時間的分配都可以由我自由決定,因此在照顧小孩跟家庭是沒有太大的問題,反倒是進貨的工作壓力還比較大!

老公也很支持我的工作,他也認為女性要有自主權,勇敢去創造自我的價值

而作為一位職業媽媽讓我感到最快樂的就是,我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不需要向人伸手,花我自己賺的錢可以花得大氣而且有底氣!

 

1.png

arrow
arrow

    優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