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優雅媽訪問到了高雄摩菲專業美容美睫工作室最美麗優雅的老闆娘-邱美桂(Mandy),要來和大家分享她從全職媽媽走出家庭成為職業媽媽的故事!

 

一起來看看Mandy老師精彩的故事吧!

 

1.png

 

1. 為什麼我選擇成為職業媽媽?

25歲我走入了婚姻,直接升格當兩位小孩的媽咪,三代同堂,認識先生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他的事業正走下坡,看著先生壓力大,長期睡不好而為他擔憂,內心有個聲音告訴我,我是他的妻子,夫妻本應該互相扶持才對,我可以發揮我的專長幫忙補貼減輕先生壓力,我很幸運有非常疼愛我的公公婆婆,默默支持著我,把小孩照顧的很好、讓我可以放心全心投入工作盡情地發揮!

 

2. 工作上遇過的困難

當然有的

我開店第二年遇見景氣最差的時期,17年前發生歷史瘟疫,SARS 疫情爆發時,人心惶惶

顧客因為害怕所以不敢出門消費,當時生意跌倒谷底,先生還安慰我,天無絕人之路,只要自己堅持毅力用心努力,相信真心相待我們可以一起渡過這非常時期。

 

3. 職業媽媽這個身份帶給我的價值

謝謝婆婆把小孩照顧很好

讓我每天都有足夠休息,充完電後,為一天開始奮戰,最讓自己安慰的事是當自己疲憊回到家時,小孩看見妳身影直撲妳身上緊緊抱著妳撒嬌說:「媽咪我今天好想妳唷!」

聽見這句話後,儘管身體再怎麼疲勞一切都瞬間消失了...

 

2.png

 

我的原生家庭給我的教導是不管家境清寒還是富裕

做人都要誠信、謙虛、勤勞、不貪心、不自私,成長過程

當誘惑來臨,害怕自己走偏時,我都告訴自己不能忘記爸媽教誨,如今的我沒有忘本,始終堅持這樣的信念!

我是一位幸運兒,能遇見相同理念的莎莎麻吉,還有一起相互扶持的好姐妹工作夥伴們,才有如今的事業

誠信的服務態度,讓我把我的美容事業越做越好,資源共享,不斷進修提升自己專業,目前還在穩定成長中…..

 

資源共享快樂生活,有商機大家一起努力,認識好商品值得推廣,這就是「信任」

 

我是快樂幸運職業媽媽,懂得知足感恩,生活快樂跟隨!

 

非常感謝Mandy為我們帶來這麼精采的故事!

在這個到處都充滿著誘惑的世界裡,依然堅守誠信、謙虛、勤勞、不貪心、不自私,雖然聽起來很容易,但是真正能夠做到的人其實並不多。

信任就像是友誼之間的空氣,空氣減少多少,友誼也會相應的消失,而Mandy老師和莎莎老師的友情之所以能夠走得這麼長遠,正是因為兩個人對於彼此的信任、不自私

她們兩位都是生活得既優雅又有自信的優雅媽,並在媽媽的角色之外,一起探索生活更多的可能性,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起並肩同行,可以走得更遠。

 

3.png

 

 

arrow
arrow

    優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